“2021年三江县程阳八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人员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根据《柳州市关于程阳八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柳政办〔2021〕44号),2021年8月3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三江县程阳八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人员培训项目”在程阳八寨景区顺利开班。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金洪哲、三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明江、广西旅发三江通达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农大抢、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蒋明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金洪哲科长强调,三江县程阳八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项目是市政府督办项目,全市各部门都在集中力量,共同努力完成创建工作。其中,创建工作的职业技能培训由人社部门牵头负责,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扎扎实实学好相关业务知识,为创建5A级景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农大抢副总经理在动员发言中指出,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程阳八寨景区”全体工作人员的岗位素养,进一步提高“程阳八寨景区”管理与服务水平,打造“环境优美、文化浓厚、特色鲜明、设施完善、管理规范、服务一流、文明和谐”的侗族风情旅游景区,全面助力“程阳八寨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杨明江副局长说,本次“三江县程阳八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人员培训项目”的顺利开班,是三江县高质量推进、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良好开局,也是“程阳八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标志着三江县“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已经踏上新的征程。
  作为承办单位,蒋明副校长在讲话中作了表态,一是学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广西首批五星级职业学校,学校也是柳州市旅游职教集团牵头单位和理事长单位,此次承办“三江县程阳八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人员培训项目”具有明显的资源优势;二是学校将聘请区内旅游行业金牌专家、学校金牌讲师组成培训师团队,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培训教学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历时2周时间,主要培训内容包含全体员工培训、行政管理层培训、前台接待及票务员培训、导游及观光司机培训、销售人员培训、安保人员培训等。
  
  课堂中,学员们专心致志,收获颇多
  
  课堂上,学员们积极提问
  
  学员们在课堂中进行站姿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