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苦练基本功 大赛获奖没问题——伍慧妤
 

——专访2014年广西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客房中式铺床”项目二等奖获得者伍慧妤

(黄瀚报道,郭星婷摄影)红艳艳的眼镜是她的标志,乌黑的青丝在心头飘荡,爽朗的笑声在教室里中回荡。美丽和蔼的教师伍慧妤代表柳州市一职校参加了2014年广西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客房中式铺床”项目,荣获了二等奖!

我校在历届大赛的“客房中式铺床”项目中,获得过很多佳绩,这是旅烹专业部教师多年来共同努力的成果,“客房中式铺床”已成为我校的强项。伍老师此次虽未获一等奖,但也是二等奖的第一名,成绩与一等奖只有极微小的差距。

赛前,伍老师对自己进行了严格的训练,除了授课,伍老师还是专业部的教学秘书,日常工作十分繁杂,但她还是挤出了时间进行了刻苦的训练。在比赛时,她沉着冷静、从容不迫,终于为柳州一职争得了光彩。

良师离不开苦口婆心,离不开循循教诲,伍老师在谈完比赛的经历后,希望同学们刻苦训练,扎实训练,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发挥自己的技能优势,为自己添彩,为学校争光!

有道是:平时苦练基本功,战时应对很轻松,旅烹教师伍慧妤,再为学校立新功!

图:伍慧妤老师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