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云集的汽车专业,赛绩显赫

2013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护项目三等奖(区赛一等奖)获得者万思显、廖祥浩和指导老师梁宏、许平。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汽车二级维护二等奖,获奖者覃水表(现自主创业)。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汽车二级维护项目三等奖(全区第一名),获奖者陆丙松、覃立杰与指导老师许平。
 

2015年全区职业技能大赛汽车营销一等奖(全区第一名代表广西进入国赛),选手周泽益(右)和指导老师罗柳梅、谢慧萍。

2015全区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护一等奖张啟钰、廖经成及二等奖选手张成生、李家威与指导老师李井清、刘斌、江帆、阮益品。

 

2015全区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基本技能项目二等奖,选手甘海毅和指导老师甘光武。

 

2015年全区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空调维修项目二等奖,获得者李志在训练中。
 

2013年全区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基本技能项目一等奖,选手白正建(右)。

 

2012年全区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基本技能项目一等奖,选手莫庚桦与指导老师张家佩。



2012年全区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空调维修项目一等奖,选手杨俊东和指导老师郑凯在比赛现场。
 

2011年全区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基本技能项目一等奖,获得者罗广传(中)与指导老师韦耀华在训练中。
 

2011年全区职业技能大赛二级维护项目一等奖,获得者李善晓、王胜德,指导老师许平、李井清和覃立杰。


 2013全区职业技能大赛空调维修项目二等奖,获得者陈安珂在比赛中。
 
 
 2012年全区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护项目二等奖,选手覃家壮和卢劲云在比赛中。

 

“名师出高徒”这句话是有道理的,一职校的汽车专业有特级教师(广西少有)、行业名师的师资力量,这样的专业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