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茶艺技能大赛团体银奖--DV观赏1
  2006年11月9日,我校三名师生代表广西参加11月6日至9日在杭州举行的2006年全国茶艺职业技能大赛,表演的《六堡茶情飘西湖》获大赛团体银奖!

  本次全国茶艺职业技能大赛由劳动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茶叶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弘扬茶文化,提高茶技艺”。大赛历时半年之久,覆盖全国十多个省市,是一次全国性的,席卷中国茶界的大赛事。茶艺职业技能比赛强调的是用科学的方法,充分展示茶的色、香、味、形,同时要求展示的过程优美,做到茶美、器美、水美、意境美、形态美、动作美,要求结果美与过程美完美的结合,让欣赏者得到物质和精神上的享受。

  我校从2004年开始在旅游专业中开设茶艺课并成立了茶艺集训队,经过2年的不懈努力,先后获得了2005年柳州市茶艺技能大赛青工状元和2006年广西茶艺技能大赛团体一银一铜,个人两银一铜的好成绩。

下为比赛dv:




比赛现场1


(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