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啦啦操队荣获高职组健身操规定动作踩踩踩第一名

  (金军 报道)2019年11月9日,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柳州市第六届青少年儿童啦啦操、健身操比赛在刘三姐大舞台(市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校48支队伍、1400多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健身操、花球啦啦操、爵士啦啦操等多个项目的比拼。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踏着激昂动感的音乐节拍,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燃爆了全场的激情。动感的乐曲、灵动的跳跃、炫酷的技巧,队员们青春洋溢的面貌、丰富动感的造型、活力四射的舞姿,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满满的自信与独特的魅力,让整个舞台充满朝气蓬勃、轻松愉快的气息,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啦啦操队一路过关斩将摘得高职组健身操规定套路踩踩踩第一名。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柳州市一职校啦啦操队的同学们在一个月的备战时间里铆足干劲,刻苦训练,大家牺牲课余时间在教练员金军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学习动作、编排队形和整个舞蹈的合练。比赛中,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比赛现场

   

  队员与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