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 世界技能大赛广西选拔赛一职校烹饪系选手闪耀赛场

  (李成皓报道)2019年11月10日,第46届世界技能比赛广西选拔赛在广西华南烹饪技工学校举行,为打造青年教师队伍,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烹饪技术与管理系派出青年教师吴德文及覃小珍、黄华天参加比赛。

  据了解,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广西选拔赛共设置33个竞赛项目。选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将组成广西集训队参加集中强化训练,最终将择优确定代表广西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本次比赛,赛事强度大,难度高,竞争异常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柳州市一职校的青年教师吴德文获西餐烹饪项目第一名,覃小珍获西点项目第二名,黄华天获烘焙项目第三名。

  为备战本次赛事,烹饪技术与管理系积极组建参赛团队,仔细研读赛项要求,认真研究菜品的选材、搭配、烹制、装饰等各项细节,力求最终呈现的菜品至臻完善。

  本次参赛的三位选手,均为优秀留校毕业生。此次参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烹饪技术与管理系教师团队刻苦钻研、勤奋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是一职校多年来实施青年教师培养工程取得的良好成效。

   

  参赛教师与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