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校高职部召开第一次学生大会

  (李婷 樊兴顺 报道)12月2日上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高职部召开第一次学生大会,高职部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高职部副主任王玉雯向全体高职学生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期待高职部每一位学生都能热爱生活、努力学习、团结奋进,并结合“一心双环”的团学组织理念,鼓励学生们积极做好身份转变,营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习氛围。会议差额选举出了高职部团总支、学生会第一届委员8名,其中吴枝鹏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韦红鑫任学生会主席。

  本次会议是高职部成立以来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是高职学生中的一件大事,高职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标志着高职学生有了自己的组织。相信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选举出的首届高职部团总支和学生会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紧跟新时代步伐,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新思想,锤炼真本领、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努力奋斗,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校团委书记、高职部副主任王玉雯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