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创意 让“家”更有温度 ——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高职部“构建和谐校园”美化寝室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李婷 报道)为了深入开展大学生文明修身活动,塑造大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文化素养,创建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近日,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高职部以“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举办了首届美化寝室创意设计大赛。

  历时一个多月的大赛,同学们集思广益,进行着思维的碰撞,深入沟通,将自己的独特创意倾注在这个将与同学共同生活三年的“家”。

  12月25日,经过由高职部学生会、学生代表组建的现场评审小组对各个参赛寝室的设计美化、文化氛围、创意创新、卫生、安全等各项标准进行现场评审评分后,共评出最佳创意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和最佳寝室讲解员一名。

  从陌生到熟悉,寝室将变成同学们三年大学生活温馨的小家;憧憬美好未来,寝室就是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温馨港湾。寝室环境的美好,成员之间的友谊,将会成为大学三年里最美好的回忆。

   

  最佳创意奖,5栋311“高职红船”,极简美术馆风格

   

  一等奖5栋523“吃土少女的小窝” 婉约少女可爱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