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战疫 | 柳州市一职校注入暖心流量 助力停课不停学
    (莫婷 报道2月17日,“柳州E职云课堂”正式上线,170多个班级的同学在“云端”开启了自己的新学期的征程。

  线上教学,让学生在家也能学习,但大部分贫困学生家中基本无宽带,每周近2个G的流量消耗对于一些贫困生来说可是一笔不小的花费。为切实减轻贫困学生的流量负担,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一方面积极与运营商对接,将贫困学生名单提供给运营商,让学生能够及时的享受运营商给予的优惠。另一方面,使用爱心基金近7万元给1148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注入暖心流量,让贫困学子线上听课得到“流量”保证。 

  18汽修1班的荣聪明家住融水,他表示,从一开始的班主任电话咨询,到最后统计信息,发放流量,感觉学校的做法细致入微,让自己心里暖暖的。疫情期间,自己会按时上课,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资源。 

 

18汽修1班的荣聪明在家认真观看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