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庭 携手育人——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家访动员会
    (奠会莉 报道)2020年4月22日下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了2020年大家访工作动员会,副校长罗毅出席会议,各家访小组组长及招就科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与就业科科长林良辉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科科长林良辉首先对家访时间、对象、路线和要求作了解释说明。林科长表示,大家访活动是加强学校老师与学生家长的紧密联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林科长希望各家访小组的老师们在家访期间要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学生做好疫情期间在家防护措施,守护个人及家庭健康。同时,要积极向家长介绍国家对中职学生的资助及奖励政策和学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宣传学校优秀毕业生、学生就业与升学的典型事迹,提高学校口碑;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副校长罗毅在讲话中希望每一位家访的老师要讲好一职故事,做好一职使者,宣传一职力量,在特殊时期给学生和家长带去更多一职温暖。最后,副校长罗毅强调了家访工作纪律,并嘱咐大家要注意出行安全。

 据悉,每年4月至6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都会开展“走进家庭、携手育人”大家访活动。今年,突发的疫情让学生暂时未能回校学习,但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本次大家访活动将让学校能够更好的了解学生在疫情时期的生活和学习状态,更有效的促进家校联系。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