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莫蒙尘回母校 共话师生情
    (黄景龙 报道)近日,效力于CBA四川金强队的优秀学子莫蒙尘回到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看望昔日恩师,共话师生情谊。

 

    在副校长何瑜和曾经的任课教师的陪同下,莫蒙尘参观了曾经学习和生活的校园和实训室,与学校老师合影留念,回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和有趣经历。交流中,副校长何瑜和曾经的任课老师们亲切询问了莫蒙尘的训练和生活状况,并给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他常回母校做客,为学校今后培养更多的体育人才献计献策。

 

    回到母校,见到曾经的老师莫蒙尘感触颇深。他表示,几年的时间学校的变化非常大,越来越美,设备也越来越先进了。再次见到曾经的专业课老师周伟,两人聊起了曾经上课的点滴和如今在球队训练、比赛的情况。莫蒙尘表示,周伟老师让他印象深刻,在他的课堂上不仅学习到很多专业知识还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2013年,莫蒙尘走进了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成为了2013级计算机2班的一员。在学校特聘篮球专家、柳州市体校教练员卢藤的指导下才开始接受专业的篮球训练。上午在学校上课,下午到体校训练,在自己的努力与卢教练的悉心培养下,莫蒙尘慢慢成长起来,2014年代表学校参加柳州市中学生篮球比赛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

    “亚洲女飞人”韦永丽,“泳坛坚萍”彭秋萍,作为一职学子他们在运动场上所取得的成绩大家都有目共睹。作为现役2名征战CBA的广西籍球员之一,相信20岁的莫蒙尘一定能接过学姐们的接力棒,在篮球场上大放异彩,为校争光。

 

 

回到曾经的实训室

 

 

 

找找曾经的教教室

 

莫蒙尘(前排左三)与副校长何瑜(前排左四)以及曾经的授课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