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办2020年春学期精准扶贫圆梦班座谈会
    (卢一美 报道)2020年5月15日下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20年春学期精准扶贫圆梦班座谈会,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周轶群、后勤与保卫科科长黄烨辉、学生科副科长杨宁、伍俊丞出席座谈会。来自各系共60名圆梦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学生科副科长杨宁给同学们介绍了疫情期间学校为圆梦班学生提供的帮助以及学校的管理要求,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了学校对圆梦班学生的关爱之情。

2018级电子商务1班的黄彬彬同学作为圆梦班学生代表进行发言。黄彬彬同学讲述了获得国家和学校的资助帮扶后在一职校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她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激之情,并立志今后要更加刻苦努力学习,为将来报效社会打好基础。 

座谈交流环节,圆梦班的学生与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老师围绕学习、生活、心理、情感等话题进行交流座谈。同学们畅所欲言,相关负责的科室老师在认真倾听后给予了详尽的答复。 

党总支副书记周轶群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勇于提问的态度,并给圆梦班学生送去了健康、努力、奋斗、感恩的寄语。周副书记强调,圆梦班的同学们人生征程才刚起步,未来还有很多可能性等待挖掘,不因贫困而怯懦,努力、认真地走好人生每一步,终究会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 

最后,为了帮助圆梦班学生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老师们为圆梦班学生送上了健康生活礼包。

活动现场

学生代表黄彬彬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周轶群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周轶群为学生送上健康生活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