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一职故事 柳州市一职校举办2020年招生宣讲员培训
    (奠会莉 报道)2020年6月11日上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在行政楼七楼第四次会议室开展2020年招生宣讲员培训。副校长罗毅和30多名宣讲团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宣讲师覃南昌老师和宣讲团成员代表唐艺贵老师依次进行了情景模拟宣讲。随后,连续多年参加招生宣讲活动的王清红老师对两位老师的宣讲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毫不保留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招生宣讲经验,现场示范如何从运用唯一、两强、四多等关键词将学校的魅力娓娓道来。 

副校长罗毅在总结讲话中,对宣讲团成员提出了工作纪律和要求,并以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要根据不同的宣讲时间和宣讲对象作出不同的宣讲方案,对待招生工作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面对家长和学生,时刻要谨记言行规范,自信大方的展示五星级学校的教师风采。 

随后,副校长罗毅为多年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金牌宣讲师林良辉、王清红、龚婷、杨宁、奠会莉、陈燕环、龙波、容莉、覃南昌和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本次招生宣讲员培训圆满结束,不仅对招生宣讲人员进行了宣讲培训,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要求,为今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现场

 

王清红老师分享招生宣讲经验

副校长罗毅为金牌宣讲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