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关于第十三届校运会比赛情况的通报

各系: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实施意见》及教育部体卫艺司《关于2019年落实<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办法有关工作的函》精神,推动各系课余训练和群众性体育竞赛活动的开展,根据2019年第十三届校运会竞赛活动计划,教务科及公共体育部组织开展了全校各项体育比赛,现将获奖情况进行通报,对积极组织运动队参加校运会体育比赛活动的各系给予通报表扬。 

希望各系认真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在切实落实每天一小时体育活动的基础上,努力发挥本系教师的体育专项特长,在体育老师的配合下,打造具有各系特色的体育传统项目,为提高我校学生体育运动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系要按照每届校运会规程总则,根据本系的特点,有计划地组织开展本系学生体育竞赛活动,形成体育竞赛制度,促进本校体育活动的正常开展,并将各系开展体育课余训练和群众性体育竞赛活动作为体育先进集体评选的条件重要,促进我校“阳光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 

  

附件1: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第十三届运动会成绩公告 

附件2:第十三届运动会团体总分 

 

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2019年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