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社团嘉年华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了进一步展现我校学生社团青春风采,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社团之间的互助与协作,学校研究决定,开展第二届社团嘉年华活动。

二、活动主题 

交织社团情,洋溢青春梦

三、活动时间 

12月27日上午9:00-11:30

四、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五、活动地点 

学校篮球场

六、游园会活动内容 

由校团委在学校篮球场布置好游园会场地。游园会场地内活动有社团活动区域与社联办公区域。各社团按校团委安排进入游园会场地,每个社团一个帐篷的场地,开展自主活动,活动当天同学们可自由参与各种活动。

活动开始后,学生可到社联处领取通关文牒。各社团可根据社团特点,选定社团互动内容,如挑战类、问答类、体验类等等,互动结束且达到要求后,可在通关文牒相应位置盖章,凭通关文牒到兑奖区,登记个人信息后换取奖品。

2、奖品设置

一等奖(5份):全部通关,抱枕被

二等奖(100份):通关17个社团活动,水杯/车线本

三等奖(200份):通关15个社团活动,笔袋/计划本/方格本/抽纸

3、社团活动要求

(1)社团主要展示自己的宗旨及性质,不得带有任何商业性行为。

(2)社团可开展以观众为主的娱乐活动。

(3)社团活动必须符合法律法规,不违反校规校纪及学生社团的相关规定。

(4)社团在场地内安排活动需经过校团委的同意,服从校团委的安排。

(5)社团内分工:

活动解说及咨询——选一名形象大使作为社团的形象代言人,负责相关活动的解说及解答疑问。

活动体验——选两至三名体验员,负责带领学生体验社团互动内容。

活动后勤——选两名后勤人员,负责带领通关学生到盖章处及盖章。

七、活动要求及工作安排 

序号 

负责部门 

工作内容 

完成时间 

备注 

1 

校团委 

组织学生社团活动 

1227 

  

2 

后勤与保卫科 

负责活动现场安全保卫工作 

1227 

  

3 

党办 

负责宣传报道 

1227 

  

4 

校办 

制作宣传物料 

1227 

  

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