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更盛到柳州市一职校参观交流

(黄景龙 报道)2019年11月28日上午,广东省湛江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更盛,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尚武一行12人到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参观指导,柳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尹意陪同参观。

李更盛一行参观了柳州市一职校烹饪技术与管理系、机械及自动化系、信息技术系、交通运输系实训室。期间,柳州市一职校校长覃海波向领导嘉宾们详细的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在西餐冷菜实训室内,李更盛与正在练习刀工操作的同学亲切交谈,了解了她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在西餐综合实训室领导嘉宾们观看了按照西餐厅标准设计的实训室,并品尝了学生们亲手制作的特色糕点,校长覃海波介绍了学校校内经营性实训基地的生产经营情况。在机械及自动化系的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校长覃海波重点介绍了广西中职首个开办的工业机器人专业的建设情况。在信息技术系虚拟现实技术项目孵化研发中心,领导嘉宾们深入了解了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及开展项目一贯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成功经验做法。在上汽通用公司SGM AYEC校企合作实训室,领导嘉宾们了解了该系按照企业岗位需求与企业无缝对接的课程设置开展情况。

参观结束,领导嘉宾们对学校先进的实习实训设备和与企业无缝对接的课程体系以及学校多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广东省湛江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更盛(前排左一)、柳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尹意(前排居中)在校长覃海波(前排右一)、学校党总支书记周海燕(二排左一)陪同下参观烹饪系实训室

 

与学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