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清零 扮靓龙城 柳州市一职校组织志愿者到万象城开展“垃圾清零”志愿服务活动

(黄景龙 报道)2019年12月1日上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覃海波带领30多名党员和20多名学生志愿者到柳州万象城开展“垃圾清零”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一道对周边绿化带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用竹筷、扫把等工具,将广场周边绿化带内果皮、纸屑、饮料瓶、包装袋、烟头、小广告等隐蔽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并对难以发现的卫生死角进行检查、恢复清洁。不少党员带着孩子也参加到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让孩子们体验劳动的辛苦。希望以此帮助孩子主动树立爱护环境、讲究卫生、注重文明的良好意识,培养健康积极的文明行为习惯。师生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积极投身到创城活动中,为柳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长覃海波(居中)与党员一起清理绿化带垃圾

 

家长与孩子一同捡起绿化带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