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终身受益 柳州市一职校举办“行为规范提升月活动”主题宣传活动

  (黄景龙 报道)2019年12月16日上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利用升旗仪式的时间开展“2019-2020年度上学期行为规范提升月活动”主题宣传活动。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覃雪莲作了题为《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的国旗下讲话。她号召同学们把握住习惯养成的最佳时期,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自己的远大理想而不懈奋斗!

  教师代表覃蔚作《好习惯终身受益》的国旗下讲话。覃蔚老师从著名主持人董卿保持每天一小时的阅读时间这个习惯说起,告诉同学们养成一个良好习惯的重要性。“为生命播下一粒树种,用好的习惯浇灌它,它会长成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为生命画上一幅画,用好的习惯涂彩它,它会更显生动与明丽。为生命谱写一首乐曲,用好的习惯演奏它,它会更加突显生命的雄浑壮阔。”最后,覃蔚老师号召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让自己终身受益。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行为规范的重要性,提升了大家的行为规范意识,增强行为规范观念,为学校即将开始的行为规范提升月活动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