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共创未来 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与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黄景龙 报道)2019年12月19日下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柳州市一职校副校长何瑜、教务科科长刘继红、交通运输系主任许平、副主任李井清,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经理张志华、广西区域服务经理赵海刚,陕汽经销商柳州市优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兰波、柳州市骏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悦、南宁市长荣机械有限公司陕汽经销商副总经理卜令国,北京小车匠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培训总监刘海龙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柳州市一职校副校长何瑜向与会的嘉宾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依据市场、企业需求不断对专业结构进行调整,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所做的努力。

  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经理张志华介绍了公司多年来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为柳州职业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南宁市长荣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卜令国介绍了公司,人才需求、岗位薪资以及工作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积极与学校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副校长何瑜与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经理张志华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今后,双方将在重型汽车营销服务人才培养领域开展合作,利用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的品牌及技术优势和柳州市一职校的办学优势,开设校企合作“陕汽重卡班”,从而满足陕西重汽营销服务体系的人才需求,加强营销服务网点销售顾问、服务顾问、维修人员等的人力资源储备。

   

签约仪式现场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