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柳州市一职校获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光荣称号

  (黄志刚 报道)2019年12月20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19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会,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受邀参加本次交流会,并获得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光荣称号。

  自2017年入选全国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此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评估的顺利通过并获得授牌,是对学校前期数字化校园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通过此次中期评估的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大多为国家重点院校或国家骨干院校,广西仅有5所职业院校获此殊荣。

  下一步,柳州市一职校将继续加强数字校园建设及应用,强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办公管理的融合,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促进学校教育现代化,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为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信息化支撑和保障。

   

  大会现场

   

  信息科科长黄志刚(左三)上台与广西学校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