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一职校第二食堂被评为柳州市餐饮服务A级食堂

  (黄丹 报道)2019年12月31日,柳州市柳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及餐饮行业专家一行六人到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对学校第二食堂申报柳州市餐饮服务A级食堂的检查评估。副校长王佩娟、后勤与保卫科副科长黄丹、膳食中心主任张文彬及食堂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评估组对二食堂进行了近40项现场检查,其中重点检查了色标与名厨亮灶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了食堂的汇报后,评估组对食堂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一致同意学校第二食堂通过柳州市餐饮服务A级食堂的评估。检查组希望学校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严格按照柳州市餐饮服务A级水平和标准去管理食堂。

  近年来,学校食堂工作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得到了加强与完善,食堂的硬件设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今年4月,学校争取到市局下达食堂名厨亮灶和色标管理项目的专项资金88.46万元,给食堂在食品安全与智能化管理方面又上新台阶。多年来,学校食堂对大宗物资采购进行统一招标,加强了原材料的监管力度,食堂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师生的满意度也逐年上升。

  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与保卫科将继续认真落实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学生食堂工作的规定和要求,坚持“服务育人”的宗旨,维护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利益,不断改进和提高学生食堂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检查食堂后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