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教育报国初心 担立德树人使命”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办2020年教职员工迎新文艺汇演

(黄景龙 报道)2020年1月14日下午,柳州市一职校隆重举行“守教育报国初心 担立德树人使命”2020年教职员工迎新文艺汇演。

演出在大合唱《歌颂祖国》中拉开帷幕,高昂的歌声,让人感受到一职人激昂的爱国情怀。紧接着,《“不忘初心”歌曲串烧》、《我们是一职财务人》、《不放弃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陆续登场。老师们通过大合唱、小品、舞蹈等多种形式,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吟诵,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热情,凝聚了爱党、爱国、爱校的正能量。大家用精彩的演出表明了全校教职员工新的一年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展现新作为,续写新篇章的坚定决心。本次文艺汇演,学校七个工会和党办共带来了15个精彩的节目。

 演出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宣读了文艺汇演的获奖名单。经过现场评委的打分,第一分工会的《年会》、第六分工会的长征组歌《冲破封锁线》获得了本次文艺汇演的一等奖。


文艺汇演现场


一等奖节目《年会》


一等奖节目《冲破封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