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9 展望2020 柳州市一职校举办2019年度表彰大会
 (黄景龙 报道)2020年1月14日下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办2019年度表彰大会,校长覃海波、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党总支副书记周轶群、副校长王佩娟、何瑜、陈彬彬出席大会。会议由副校长罗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校长覃海波从学校规范化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盘点了学校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2019年学校立足“规模”与“质量”,重点抓“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和“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内部质量体系诊改工作,深化学校各项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地发展。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自治区教育厅批准的首批申请“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等荣誉。

  校长覃海波表示,回望2019年的成绩,要感谢各位教职员工,大家一起团结奋进,不畏艰难,敬业爱生,书写成就。展望2020年,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围绕学校发展规划,努力践行学校特色与内涵并重的发展之路,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方式,探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的思路,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校领导为获2019年广西职业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的教师代表和在全国及广西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广西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中获奖的教师颁奖。

 

 

 

 

表彰大会现场

 

 

校长覃海波

 

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