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
    (黄景龙 报道2020年3月19日下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校长覃海波、校党总支书记周海燕 、副校长王佩娟、罗毅、何瑜、陈彬彬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总支副书记周轶群主持。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会议采取线下现场会议与线上视频直播会议相结合的形式。校领导、现场述职干部参加线下会议,副职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在线上参加视频直播会议。

  会上,20名中层正职干部实事求是的对所负责部门一年来的工作面貌、工作措施与工作成效进行了现场述职,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方向做了规划,提出了未来推动各项工作改革创新的思路和办法,表示会竭尽所能地把工作开展得更好。此外,3名干部因需居家隔离无法到会进行现场述职的,通过现场播放视频的方式进行述职。 

  随后,全体线上线下的参会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对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校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19年学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是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本次述职评议会中一些干部对自己的述职总结做的不到位,没能将自己辛苦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完完全全的表述出来。希望全体干部高度重视述职评议工作,在述职报告中要突出重点、亮点和创新点,并结合学校的年度计划进行述职。思想上高度重视述职评议工作,把述职评议大会当成一次展示部门风采、交流工作经验的好机会,为今后更好的履职尽责打下基础。  

  校长覃海波强调,作为干部们要高度重视述职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内容上认真去思考,把述职评议大会当做全面的展示个人上一年度的工作的平台,要善于去归纳重点,挖掘特色亮点。同时,要认真进行反思,为今后更好的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周海燕

 

 

 

校长覃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