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柳江校区防控、开学工作现场会
  (杨柳红 报道)2020年3月25日下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柳江校区防控、开学工作现场会。校长覃海波、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副书记周轶群、副校长王佩娟、罗毅、何瑜、陈彬彬出席会议。柳江校区工作组成员、旅游管理系管委会成员以及学校各行政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柳江校区工作组组长闭柳蓉汇报了柳江校区开展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依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柳江校区成立了联防联控及开学工作组,在学校领导及学校防控办的指导下,有序推进柳江校区各项防疫、开学及教育教学工作。  

  据悉,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印发《广西高三初三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以来,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积极筹备开学工作。学校成立的防控办和开学办深入研究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各个环节,做精做细各项规定动作,力求各项方案、措施精准有效。 

  校长覃海波对柳江校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柳江校区工作组能够压实开学防控责任,进一步把好开学关,提高工作标准,将防控应急预案完善细化,确保措施的可操作性。为每一位学生、老师建立健康档案,全面掌握师生的健康状况。同时,校长覃海波鼓励柳江校区工作组成员要勇于先行先试,总结经验,为全校的正式开学提供有益的经验。 

  最后,校长覃海波希望柳江校区能够统筹安排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及其他工作的开展,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和完成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