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准备 | 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班主任疫情期间工作培训会
    (黄景龙 报道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进一步规范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体班主任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2020年4月9日上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班主任疫情期间工作培训会,全校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

会上,学生科科长王玉雯从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返校当天工作、开学后日常工作、开学后周末工作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班主任需要做的各项工作。王玉雯要求班主任们要牢记各项数据材料上交的时间节点,按时准确上报各类数据,为学校的顺利开学提供可靠的依据,为学校顺利开学提供保障。

 

学生科科长王玉雯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周轶群希望全体班主任能够按照学校的要求,严格细致开展好各项工作,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做细。同时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思想上高度重视,共同把开学准备工作做好。 

 

党总支副书记周轶群

此次培训,为疫情期间班主任们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具体的方向。同时提升了班主任的疫情防控能力,为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