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教育局到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参观交流

(黄景龙 报道)2020年5月19日上午,在柳江区教育局基教股股长韦启勇率领下,30多位来自柳江区各初中学校的领导到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参观交流,副校长罗毅陪同参观。

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副校长罗毅对嘉宾们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大家多年来为支持职业教育的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副校长罗毅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毕业生升学就业的情况,让嘉宾们对学校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

招生与就业科科长林良辉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让大家通过观看学校的宣传片的形式对学校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随后,嘉宾们先后参观了学校信息技术系、商贸物流系、烹饪技术与管理系等各系的实训室,零距离的走进与企业无缝对接的实训室和先进的实习实训设备,进一步感受职业教育的魅力。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让柳江区各初中学校的领导对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的发展现状、师资水平、实习实训场地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对提升学校品牌知名度,扩大学校影响力有着积极作用。

 

副校长罗毅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

 

参观机械及自动化系实训室

 

参观交通运输系实训室

 

参观信息技术系虚拟现实技术校企研发中心

 

体验虚拟演播室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