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2020年中职招送生工作布置会在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
    (黄景龙 报道)2020年5月26日上午,2019年柳州市中职招、送生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中职招送生工作布置会在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温剑出席会议,各县区教育局局长、职成股股长,各职业院校校长、招生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融水县教育局、柳江区教育局、市交通学校2019年中职招送生工作先进单位依次做典型经验介绍。 

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温剑在讲话中,对2019年柳州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中职招、送生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部署安排了2020年中职招送生工作。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温剑表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全市招生宣传工作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今年招送生工作,共同努力,确保完成今年的招送生任务。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创新探索职教渗透方式;招送并重、严格督导,认真做好正负履职评价;加强协作、精心组织,有效完成招送生工作;强化责任、严格监管,切实规范招送生工作纪律。 

最后,参会的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的西餐烹饪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基地和虚拟现实技术校企项目孵化中心等实训室。期间,学校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向领导嘉宾们详细的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会议现场

 

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温剑

 

党总支书记周海燕(前排左一)向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温剑(前排左二)以及参会的领导嘉宾们介绍学校烹饪技术与管理系的基本情况

 

观看学生上课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