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发展 新要求——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公共基础学部成立大会
    (黄景龙 报道)2020年6月8日上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公共基础学部成立大会,校长覃海波、副校长何瑜出席,公共基础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科副科长章志梅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科副科长章志梅宣读了干部任免职文件,新任干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教师岗位调整的通知。

随后,苏凯、韦军、全方业三位新任职的同志作个人表态发言。

副校长何瑜讲话中对各位文化课老师多年来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副校长何瑜表示成立公共基础学部把文化课教师重新组织起来,是适应新形势的发展需要。希望各位公共基础课的教师能够积极认真的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新课标,进行课程建设和改革,为培养高一级人才奠定基础。 

覃海波校长表示,成立公共基础学部是党政领导班子多次研究的决定的结果,是学校顺应新时代、新发展、新要求的需要。新时期,公共基础课的教学承载了非常重要的使命。新时代,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必要改变传统管理模式,公共基础学部对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载体。新的部门、新的管理模式,需要大家在实践中探索总结经验,不断的调整完善工作方法,深入的研究中职学校公共基础课的课程走向和发展趋势。新的部门为公共基础课的教师提供了一个更大成长的平台,希望学部老师们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团结一致形成新的合力, 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取得更大的成绩。 

据悉,为适应学科发展需要,充分利用教育资源,促进学校均衡发展,推动基础教育整体水平提高,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结合实际成立了公共基础学部。公共基础学部主要负责全校公共基础课的教学和师生竞赛的组织、策划、指导,以及相应学科的各项课程建设等专业性工作。

 

成立大会现场

 

副校长何瑜讲话

 

校长覃海波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