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评估验收专家组到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评估验收实地核查
    (黄景龙 报道2020年6月9日下午,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叶宗沛带领自治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评估验收专家组到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评估验收实地核查,柳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秀敏陪同检查。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覃海波、副校长何瑜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校长覃海波(前排右一)向专家组组长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叶宗沛(前排左一)介绍学校烹饪技术与管理系的专业建设情况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学校各系实训室、教学楼、食堂等地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及办学条件,并询问了学校办学规模、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实地核查的过程中,校长覃海波向专家组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专家组一行对学校多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充分发挥职业学校优势,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打造优质职业教育品牌,为深化高中阶段教育教学改革做出贡献。 

 

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首批自治区“五星级”中等职业学校。多年来,学校坚持“依法治校、开放办学、解放教师、规模质量、现代学校”的办学理念,努力建设规模化、集团化、国际化、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现代学校,为国家建设输送更多一线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