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生态奖学金”表彰大会
    李婷 报道)2020年6月12日下午,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生态奖学金”表彰大会在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潘梅勇,党政办主任韦文榜,林业工程学院院长苏杰南,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龙大军,宣传科科长李丽娜,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覃海波,高职部主任闭柳蓉,教务科科长刘继红,学生科科长王玉雯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各系(部)相关领导,高职部辅导员,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活动现场

表彰大会上,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潘梅勇对获得“生态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勤奋刻苦、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潘梅勇讲话

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高职部主任闭柳蓉宣读了《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生态奖学金”表彰决定》。王玉芬等132位优秀学生获得了“生态奖学金”。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获奖学生合影

会上,生态对口专业成绩优秀一等奖学金获得者18汽贸1班的钟洁洁同学代表获奖学生进行发言。他代表全体同学感谢各位老师多年来为自己的成长成才提供的帮助,并表示今后一定会满怀感恩的心,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将来学以致用,回报社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校长覃海波

最后,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覃海波代表学校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校长覃海波表示“生态奖学金”由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出资设立,既是表彰和鼓励中高职优秀学生,也是对中高职联合培养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阅。希望获得表彰奖励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和更优异的成绩。同时,全体同学要向获奖的同学学习,用艰苦奋斗、勇于挑战的精神诠释“心存高远、志在向善、精艺在身,忠心报国”的校训,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技双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