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海得曼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海得曼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招聋哑残疾人)

 

1,  配送工,就是跟司机送货的,月薪2200-2400,(招聋哑残疾人)

负责把汽车座椅套送到客户那里,主要客户是五菱,佛吉亚

2,  车缝工,车汽车座套的,月薪2500-3000,(招聋哑残疾人,脚腿障碍)

对车缝,缝纫有兴趣,新手可以参与培训,培训完毕可以进组生产,成为熟练工后,年底享受年终奖

3,  打包员,月薪2000-2200左右(招聋哑残疾人,脚腿障碍)

负责生产线下线后的座椅套打包工作,堆放至仓库

4,  配料员,月薪2000-2300左右(招聋哑残疾人)

负责把裁床裁剪出来的材料,归类后送至生产线

 

缴纳五险一金,单休,生日有福利,年底有年终奖

公司地址:柳南区福馨路12号天步科技创业园14号楼4

联系人:刘军  18077224387

 

公司简介

广西海得曼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汽车座套加工以及汽车座椅骨架钣金件的冲压、焊接及不锈钢产品生产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柳州市柳南区福馨路12号天步科技创业园。2014年,公司扩容业务增加座椅套制作,现拥有各类机械加工设备近100台、自动裁剪线1条,年产汽车座套6万多套。公司现有员工上百人,多名高级技术人员,具有较高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加工能力。公司以“互利互惠惠及全体同仁”为厂训,把建设一流制造企业为社会做出微薄贡献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全面推行以iso/ts16949国际汽车行业标准为基础的“6s”和“日清”管理,希望能为客户做得更好。目前公司主要为是柳州市五菱工业有限公司、上海延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李尔长安(重庆)份有限公司、江苏旷达汽车座套有限公司等主机厂提供配套服务,先后被柳州市五菱工业有限公司、延锋、江苏旷达等厂家评为优秀配套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