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红心向党  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柳州市一职校2014-2015学年学生业余党校开班

(龚婷报道)2014年12月11日晚,柳州市一职校在学校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学校2014-2015学年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2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校党总支书记赵从奎、校团委书记龚婷、校团委副书记黄烨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2014级旅游1班蔡金妮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讲话,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不断学习,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向一名共产党员靠拢。校团委书记龚婷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立足更高的起点,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认真学习理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高综合素质,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党总支书记赵从奎为同学们上了第一次党课《永远跟党走——学生形势教育报告》,整堂授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丰富的案例分析使同学们认清了自己所处的国际国内局势,明确当代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

25日,学校党总支王佩娟副书记将为学员们进行第二次集中授课。

我校学生业余党校是学校团委在“推优育苗”工作中始终坚持的重点工作,培训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学生业余党校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和各专业部团总支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加培训的同学们,不仅增加了自己的光荣感和自豪感,还对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图:校党总支赵丛奎书记为同学们授课

 

图:学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