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通讯员覃萱娜、韦丽萍报道,马斌摄影,指导老师奠会莉“让生生不息的焦裕禄精神发扬光大”这是48日晚,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吕希老师给第六期党校学员们上完 “学习焦裕禄的精神”党课之后,学员们最为深刻的体会。

同学们通过仔细聆听吕老师介绍的焦裕禄事迹,了解到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这五个方面是焦裕禄精神的集中体现。在观看焦裕禄视频短片时,同学们感慨万分,被他的故事深深震撼到,饱含着眼泪。

通过重温学习焦裕禄精神,使我们更加感受到了党的模范力量和先进性,作为新一期的学员,党支部号召各班以团支部为单位认真开展“焦裕禄精神”学习,围绕“学习弘扬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努力使自己达到党员标准,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能为他人,为集体作出贡献的人,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争做焦裕禄精神的传承人。

图: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