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准确领会精神实质

——电商物流党支部第五期第四讲党课

   (奠会莉报道)201413日下午,在1-200多媒体教室,校党总支副书记王佩娟面向电商物流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期学员上第四讲党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准确领会精神实质。

       王副书记深入浅出的从了解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到《决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的改变,向我们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是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必将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产生深远影响。王副书记在党课向学员们传递了中央对职业教育的重视,从2014年秋学期始,就读职校全免学费,为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党课结束后,王副书记还给第五期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党课现场

 

第五期学员获得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