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与我共成长

黄兆航 报道)11月15日晚,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以“欢天喜地庆周岁,我与青协共成长”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典晚会。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以及校团委学生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个特殊时刻。

    晚会现场人声鼎沸,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黄兆航为晚会致辞,他说,十年来青年志愿者协会不仅在校内为各类大型活动提供志愿服务,还经常利用假期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此外,还与柳州市航星敬老院、市特教学校结对开展敬老助残系列活动。通过各类活动培养了协会成员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全面提高了志愿者的素质。

紧接着,精彩的表演正式开始,手语《让世界充满爱》,表演者们用他们优美的手势舞出了爱的力量 。随后新老成员们进行游戏互动,增强相互了解。伴随着生日歌,会长黄兆航点燃了生日蛋糕的蜡烛,并与全体成员一起切开了生日蛋糕。

    晚会圆满的落幕,在过去的十年里,志愿者协会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取得了骄傲的成绩。成绩只属于过去,未来的十年志愿者协会必然会走向一个更加精彩的十年。


手语表演


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