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望,青春扬帆

——2013年“我的中国梦·我的一职梦”文艺汇演

   (见习记者蒋水秀报道,记者覃远汕摄影)20131231日上午,我校 “我的中国梦·我的一职梦——梦想在望,青春扬帆”文艺汇演,在田径场举行。

在这个天气晴朗的日子里,同学们怀着激动期待的心情看文艺汇演。这是我校整体入驻官塘校区以来,首次举行全校性的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共有22个节目,各专业部均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节目的类型丰富多彩,不仅有展现同学们文艺才华的歌舞、小品、魔术,双节棍、花式篮球、跆拳道、cosplay、茶艺、礼仪等人气社团均有精彩表演。

其中最让人印象最深的是电商物流专业部的舞蹈《红梅红旗红色的交响》,杂技般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令人赞叹不已;最具气势的是汽车工程专业部的群舞《汽车军》,威风凛凛、气场十足;最让人期待的是计算机专业部cosplay社的《综漫秀》,出场果然不同凡响,艳惊全场;最爆笑的是电气自动化专业部的小品《大话西游》,造型及表演惟妙惟肖。每个节目都得到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为使外出实习的2011级同学能共享这场校园盛会,“宣传小使者”在学校腾讯官方微博进行了图文播报,使大家“身临其境”分享这青春风采、实现梦想的舞台。(☆☆

《红梅红旗红色的交响》

 

《汽车军》

 

《综漫秀》

 

《大话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