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学生 促其成长 ——校领导到柳江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容秀昱/文 莫景林/图 报道)为了进一步了解柳江校区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2015年11月5日,校党总支书记赵从奎、校长助理李莉及教务科研科和汽车专业部的相关领导到柳江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柳江校区学生。

    赵书记一行首先查看了学生们上课情况,在实训课堂中,同学们认真听老师讲解,积极动手训练,得到了校领导一致好评。随后,赵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宿舍的7s管理成效显著,整洁的环境,摆放规范的生活物品,校领导们纷纷给学生们点了赞。检查结束,赵书记一行,对柳江校区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检查慰问活动,不仅加强老师和学生交流,也让老师们更真切地看到了学生们的成长。同时也让柳江校区的学生们真切感受到了一职大家庭的温暖。

赵书记与老师、同学们零距离接触 


党总支书记赵从奎、校长助理李莉深入课堂 参观、指导学生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