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三江职校看望联办班新生

    (奠会莉/文 龙波/图 报道)2016年9月28日,副校长罗毅、汽车工程专业部主任许平、招生就业科干事龙波一行3人到三江侗族自治县职业技术学校看望那里的联办班新生。

    在学生座谈会上,罗副校长作新学期寄语并对联办班的学生做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与要求。许主任就如何学好汽车专业知识向新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

    而后,副校长罗毅一行在与三江职校副校长莫庆生、教务主任梁世禄、招就办主任伍波、汽车专业部教师胡昌念和侯军杰座谈中,就如何做好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联合办学、教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为了贯彻落实广西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加强城乡之间、学校之间职业教育的合作。2013年4月,我校开始与三江职校就汽车专业进行联合办学,充分利用学校作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广西中等职业教育改革示范特色学校”的优质职业教育资源,为区域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

罗毅副校长在联办班新生座谈会上作开学寄语


罗毅副校长送校服给联办班新生


与三江职校老师、领导交流汽车专业的课程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