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教师张振华赴法留学归来 接受媒体采访

    (黄景龙 报道)近日,我校赴法进行足球培训学习的张振华老师学成归来,吸引了不少媒体到我校对他进行采访。12月21日,柳州电视台《新播报》、《南国今报》记者来到到我校对他进行采访。

    张振华表示,此次赴法留学在足球理念、理论知识、教学实践等方面收获颇丰。回校后会认真总结,把国外先进的教学、训练方法融入到日常的课堂教学实践中。同时也会将这些经验分享给其他教师加强我校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提升我校足球教学训练水平。

    据悉,与张振华一样赴法留学共有2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园足球教练员。此次留学培训为期三个月,他们先后到法国卢兹大学、马赛大学、蒙彼埃大学进行了队伍管理、足球技战术、运动员心理、运动营养学等多方面培训。

   《新播报》视频地址:http://www.lzgd.com.cn/lm/xbb/index.asp?playid=159423


记者采访张振华



在法国训练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