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现活力 绿茵赛场展风采 第十届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16级男子决赛

  (韦金华 王佳伟 报道)12月8日下午,第十届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16级男子决赛在校五人制足球场如期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的小组赛、淘汰赛激烈角逐,16电子3班和16汽车8班进入最终的决赛。

  裁判一声令下,决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在初步对阵后,双方对对方球风有的一些了解,比赛逐渐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两支队伍可谓实力相当,双方各有优势。上半场结束16电子3班以1:0取得领先。

  场内双方各不相让,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虽然场上两个班级之间的比赛火热,但是双方后援并没有隔阂,五人制的足球场上充满着飞扬的步伐和矫健的身姿以及同学们之间如兄弟姐妹般的浓浓情谊。

  下半场的比赛情况出现了逆转,16汽车8班奋力反扑追回了比分。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了2:2,进入紧张的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上,16汽车8班把握住机会以5:4的比分赢得了比赛,夺得了本次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