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首届中职学校“运城杯”六人制足球赛 我校男女队双双夺冠

  (韦军 报道)12月12日,全区首届中职学校“运城杯”六人制足球赛在广西水产畜牧学校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女队均取夺得冠军,赛事组委会还授予了我校体育道德风尚奖。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为学校赢得荣誉,展示了我校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自9月份收到比赛通知,我校体育教研室积极进行备战,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教练员和同学们牺牲课余时间组织训练。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各中职学校的六支女队和十支男队参加。比赛中,我校男女足球队经受住了一天两场甚至三场比赛的考验,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严格执行教练员的战术部署,充分发挥自身水平。男子组比赛,我校男足以3胜1平的战绩进入淘汰赛,决赛中我校2:0击败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夺得冠军。女子组比赛,我校女队在小组赛中两战全胜挺进淘汰赛,决赛较量中我校女队以1:0战胜广西水产畜牧学校夺冠。

队员们与带队老师合影